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晚安


暗恋,其实也挺烦的。

每天都听到别人在喊他的名字,
早已不再嫉妒是哪个幸运儿发现了他的好。

只是对于我们之间终成陌路的关系,感到失望。

六年。
我以为自己终于看开了。

也许快了吧。

用三首歌来说从熟悉到陌生的话:

你就不要想起我。

方圆几里。

浪费。



像说过的那样。

如果我曾转身发现选到了错路,我们不会就这样错过;
如果你回头看看原地等候的我,我会再奋不顾身一次。

可是当年,我们在岔路口分开。

我在一公里处停下脚步,回到了岔路口,而你却会快走到所选之路的终点。

而终点,有一个新的女孩出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