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球球真的瘦了好多。

刚刚看了2013穷开心的Live,和几首以前的MV,球以前的瘦是健康的,现在就是突然爆瘦的感觉QQ。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只希望他天天吃好喝好,按时吃饭,再放松一点就好了。



别人都是老婆粉
一遇到大大就瞬间变妈的口气了?

大张伟真的是靠才华拉我入坑了。
身为一个很挑男女神性格的迷妹,我真的抵挡不了大张伟的每一面。

我是真服他的才华。

能够把人从深渊里拉上来。

能够用最直白的语气阐述故事。

能够写出直戳心底的歌词,想要代入自己故事时,却发现他早已把一切写在这首歌里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偏爱《穷开心》、《泡沫》、《花》、《结果》、《放学了》这些歌曲。

又或者是在最为崩溃的时候,选择了《咻一咻》和《倍儿爽》。


大张伟,就是一个很神奇的人。

一定要好好地过着生活。


最后我一定要说。

我真的太爱他的通透了。
就像看到以前早熟的自己。

嘤、现在心智年龄退化到三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