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音樂節目吧,很多都有黑幕。

直到老薛的事情出來,我才發現原來多數人都習慣了這些黑幕,例如我。

畢竟身為一個小觀眾,不可能改變這樣的制度,也不可置否的,大部分人都為此買單。

真的越來越欣賞薛之謙了。

我自己其實不太看整集的音樂節目,尤其是選秀,無非就是看幾段特別熱門的,那些剛好掃到的作品。

這一部,其實是我破例想看完整的選秀節目。

主要是有老薛,而且又剛好聽了幾首獨秀賽道的cut,而且特別相信他對音樂的態度。

結果看第一期沒幾分鐘我又關了,好像是當時遇上考試就打算挪後吧,結果拖到了現在。

於是我跑去看了一期,然後……又看了期。

因為自己現在只看過老薛的,不知道其他兩賽道的選手是如何。

但我只想說……
這群人不紅,天理不容。

我想說的是

如果這樣可以讓節目更火,那他們贏了,至少我自發性的去看了兩期,而且意外喜歡。

但是我沒膽再往下看。

因為我知道該搞的都出來了。

後面幾期都靠Cut,就是不願看完整版。

黑幕也許是每個節目都存在的,畢竟有人買單,誰都要賺錢。

這裡改一下毛毛的一段歌詞,抱歉QwQ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
我絕不願做個邪惡的人來操控話語權。

以一個熱愛音樂的人角度看,老實說,老薛做的事情,我特別感動。

以謙友的角度看,老薛真他媽帥炸了。



順道一提,老薛的點評真的太好了。
不大懂術語的我終於有一天看懂音樂節目了啊啊啊,而且音樂觀好接近,我認為的跟老薛一致這樣的感覺實在太棒啊啊啊啊。(妹子冷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