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费了一下午愣是把最后一场看完了。

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

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还有老薛的那一句,
才华皆一切。

走的人,留的人,所有参赛者,谁没让我们看到才华?

总希望这不是一个淘汰赛。
谁让我这么喜欢吕泽洲?
看到萝莉出来的时候,我在电脑前喊得跟啥一样。
一家三口那首歌真的太他妈暖了。

还有很多啊。

其实我对这节目的感觉挺两极的。

因为黑幕而看的节目完整版,对黑幕特别不屑,可又对自己给人增的观看数感到好笑。

但如果没这件事,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一程山路》,也不会知道《差不多先生》可以改的不会被消音哈哈哈。
也不会为了一首《大喊大叫的流行歌》去反思一切,不会因为《谁》而懂得自己多傻逼。

对这节目的情绪不是一言两语能说清。

金子啊,会发光的。
他们都是。

麻麻我爱独秀全员,顺带抱走我家吕吕!!
(好啦,其实我基本上被所有人都圈粉了哈哈哈哈)


最后吧,
我还是想扯个最近的事情。

是因为他的丑八怪认识他的,是因为他的演员火到臺灣電台都能聽見,是因为他的一首方圆几里让我发觉,真有个才子能写出我对他的感情。

因为他的音乐喜欢上他的,因为他在综艺上的表现让我渡过多少个难熬的夜晚。

我向来粉谁都是看人品的,但那是我个人所看到的,并不是别人所见。

所以别人脱粉也好,支持也好,我都不在乎。

反正我每天都只希望他赶紧出首新歌,不然我真的要听吐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