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TI

這大概是我所萌過最特別的CP了哈哈

剛入AL和XB兩坑時,那時糧特少,認真地翻了整個tag的糧,但也是揀幾篇自個喜歡的。

只要有空閑,這幾天都在翻TI的文,這真是第一個每個糧都檢視的CP了XDD

這是我所看過最契合的兩個人

友情向也好
同人裡的愛情也罷

就覺得這兩人
肯定會陪著對方走完一段挺長的路

太美好了哈哈哈

打從第一眼看到這節目
就感覺這倆才子
怎麼說也該是相投的

看了不少大神的分析
或者是對他們理解
自己也想了挺多

總歸一句就是——互補。

看到他們相處的時候,
就好像他們本就該相識相知相惜。

之後還有幾句話再補上吧
消化不了新學的物理概念

——

補.

0930
01:02

其實我真的挺喜歡一家三口的。
可說當初看下去的原因,就是想要趕快追正式節目,然後慢慢品嚐這三人的情誼。(雖然最後看著看著就成團飯了哈哈)

我可羨慕這些少年的感情。

友情,最美好的樣子大概就是他們這些人。

扯回TI二人吧。

以愛情的角度來看,
他們平平淡淡,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有的是每天的日常。
就好像:不管明天會怎樣,只要身邊有你,我便無憾。

人的一生,也許就是在尋找另一個半圓。
老實說,雖然這是我一部分的愛情觀,但我以前從沒見過。

直到我看見了他倆。

為什麼說這對是我萌過最特殊的CP。

因為,
那是我對愛情所能擁有最美好的想像。——這是我的感受。

以友情的角度來看。

說句實話。

萌過這麼多的配對,這是我唯一一個喜歡友情向大過於愛情的配對。

大概只要這兩個人在一塊,不管是怎麼樣的身份、甚麼樣的關係,我都能夠露出比「:D」更大幅度的笑容。

我只能說,
這兩人的相處模式讓我整個世界觀都重建了一次。


那真的是我所見過最美好的情誼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