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雜.

不得不說,RAP大胖真的太可愛了。
害得我更期待濤濤的生日哈哈。

——


這兩三天整個社交媒體都再吵一支影片。
後面一半真的靠北到我不想闡述,不過如果沒有後面那段言論,真的會有這麼多人關注這件事情嗎?

我是說,
我們被媒體、網路操縱的事情。

每次看新聞,下方普遍都是一行字:來自於:_____。

說真的,那篇報導也許只是一分鐘帶過,但後面的實際情況真的有人去查證嗎?

濫竽充數。

有幾次吧。
網上突然傳起幾年前的新聞,電視台也不會在意,就是丟了上去。

看吧,這就是「新」聞。


我們只是盲目地相信新聞報導,大部分人的說詞。

在昨天以前,趕著上課的我連這段報導都只是匆匆掃過,但我知道每一台的報導,影片幾乎都留下後面50%污辱性言語。

還有那引人注意的標題。

當我今天用FB恰好刷到這件事情,就手癢看了完整。

老實說,
我關注點是在底下的留言ˊ_>ˋ。

大概就是說:
如果今天七成人站A,那A就是「正確的」,站B的三成人無論多有理,都只是所謂異類,所謂錯誤。

畢竟世界上本就沒真正的是非。

只是看人多人少和價值觀而已。


能說他錯嗎?

對於後面那段言語,在我的認知裡,即便我不是個醫護人員,我都很想罵他。

可如果只有前面那段,醫護人員的不搭理,是否觀眾們只會留下一兩句話語,然後又滑過去,去觀看下一篇貼文。

有點脫離原本想說的事情
原想說些媒體操弄輿論的事情
寫著寫著就只針對影片談了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