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

今天空氣好糟。

晚上十點的回家路上,一路只覺得灰塵在路燈下尤為刺眼。
越往家的方向,越覺得沉重,感覺天都要塌了。

/

昨天聽了哦漏的《他們說》

B站彈幕上有句話特別印象深刻。

「明明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我要讓你?」

放在之前,我想我會淚崩吧。

但經歷了這麼多,兜兜轉轉,最終還是回到了原來的生活。

每天強迫自己微笑,胡言亂語一片,我投入了這麼多精力在扮演丑角,無非是想忘記。

不過挺累的。
歡笑過後,會想怎麼會做出這種不符合個性的事,會想是不是錯了。

那才叫煎熬。

然後,
蔡健雅的《墜落》真的有夠難唱。

/

好想要抹去現在的自己。

連欣賞自己都無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