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雜啊雜

我念舊又喜新。
矛盾。

捨不得丟棄那些他人看來無用的事物,因為我知道每個物品陪我經歷過什麼。

不否認,我對新的事物向來抱持極大的好奇心。

一段時間沒刷圈。
我也不知道現在誰打得好,最新的公開賽誰贏了,畢竟我還停留在方博兒進了四強,還有小雨、大蟒、小胖。

突然發現那些新星崛起的好快。

我很高興。
但這也代表老選手們,也有生涯落幕的一天。

我怕有一天吧,
長大了,開了電視看了場球賽。
卻一個名字也認不得。

又是一篇不知所云的文章,其實挺煩這種沒有主旨的感覺,可是偶爾就想要隨便寫寫,放任思維奔走。



希望明天能好好的。

希望我們都是。

嗯。

(ノ´∀`*)( ・ิ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