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大約一千六多天的感慨。

身邊終於有人入了古風圈,在整理給她的歌單時,打著打著也打出了點情緒。

剛剛突然發現,自己入坑的那隻影片不知道甚麼時候刪了,就跟自己很多年前建的歌單一樣,都成了[已刪除的視頻]。

K叔版本的三寸天堂,沉迷盜筆同人曲的自己,而一首咫尺相思直接把自己推入了坑,就這樣子,聽說了河圖、老妖、曲爺、籬籬、小詩……

也許是那音樂觸動了我血液中本有的千年春秋,也許是那首詞以委婉的方式直擊內心,也許是那嗓音道盡了人世百態。

我不知道用甚麼樣的方式去闡述那些年,我只知道我很享受。

後來,覺得沒有那麼抓耳的歌曲了,也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慢慢地淡圈。

現在搜尋,頁面上也不再只是墨村、鸞鳳鳴、平紗。

聽了幾首新歌,但似乎就是少了點采薇的意境,千年醉的故事,火蝶·虞姬賦給我的剎那。

很久了。
我還在等下一首,音一起便彷彿穿梭了千年的歌曲。



對了,陳悅的音樂真的很讓人放鬆。
打得很片面,誰讓音樂一播,直接放鬆到原先構思都沒了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