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動態展&雜談

寫週記前的一個整理。

今天晚上是動態展,
就是那個新訓大雨停掉的展覽。

雖然我對於社團遴選都要結束,才看到表演這件事很難過QQ

第一個是國樂
其中一曲是 手掌心,超好聽
但可能是我個人有先報了流樂,怕樂器負擔太大,我對國樂的熱忱沒有那麼高。
雖然很喜歡這種音樂XD

第二個是民吉
有兩團
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第二團主唱跟第一團打木箱鼓的學姊,前者唱得一首很耳熟的英文歌,流利標準、發音清晰、真假轉換超棒!!!
後者是在副歌開始前還沒有要打鼓,然後突然左右揮起手,結果全場變成小型演唱會(?
雖然同排的人拿著手機開手電筒揮,閃光的我內心有點崩潰qqqq

第三個是天文
第一個出場的話劇,
雖然劇情很莫名其妙,但真的會爆出迷之笑點,連 哭倒 長城 這種梗我都笑了。XDD

第四個是康輔
但我發現我有點忘記內容了(?
等等如果想起來再回來打

第五個是漾舞
被學姊撩到的第二個瞬間
第一個是天文社的話劇,突然撩妹狂魔人設的主角來了一句:我不去西天取經,我娶妳。
瞬間全場女性暴動,超可怕,聲響僅次於熱舞表演。(?


真的身材超好,整體舞蹈很美很撩啊啊啊,但可能是我做得中間偏左,所以覺得隊型很偏XDDD

第六個是合唱
我目前想要的正社(?
其實蠻意外是阿卡貝拉的形式
還有兩個學姊Rap,只可惜聲音太小了,坐在後面聽著 飄向北方,但是只能看到口型跟其他人的人聲伴奏qqq

第七個是大傳
所有裡面我最喜歡這個短劇XDDD
可能是因為本身就是戲劇性質的社團,真的整體表演超流暢,故事結構跟人物設定都很清楚。
很多小細節表現的很好。

整體圍繞的是
大傳因為A的隨意打賭要廢社
然後開始吵架

內容大概是三個角色
A打賭的主角
B呆萌,抱著一包樂事,貪吃的設定
C性感(把衣服鈕扣上扣,然後到露肚臍高度?)、驕矜

總之就是六七人在等賭局結果出來,然後C接電話發現輸了,C直接走幾步,暈了過去,直接癱倒地上
B就過去戳對方,對、戳,看還有沒有活著。 然後一直喊說:死了死了。

其他社員開始針對A
但這段劇情我一直在關注B邊問邊戳C,然後C就各種超討厭的踢腳,想把對方戳在自己小腿上的手指用開那種感覺(?

總之小細節很多XDDD

後面A在自責,突然冒出一個我看不到臉,但覺得超可愛的魔法師。
就開始回憶過去巴啦啦的,當魔法師要讓A重回打賭前的時候,她從身上背著的大包包裡找工具,先拿出了衣架,然後下一個是斧頭2333,最後是那種塑膠魔法棒。

於是
她喊了一句

霹靂卡霹霹啦啦
波波莉娜貝貝魯多!

還趁機輪了一圈敲所有倒在地上的社員頭。(?

最後在A震驚自己真的穿越回去的時候,魔法師還拿著斧頭遮住臉,從後方走過去,超級可愛XDDD

然後C會在左側舞台偷偷對台下送飛吻,
超級符合自信正妹人設XDD

總之我挺佩服的哈哈


第八個是吉研

比起民吉
我更喜歡吉研的吉他音色
特別舒服
大概就是廖氏音樂的那種感受XD

他們彈得是千本櫻
但是超棒
真的

第九個是有氧

跟我想像中差很多的舞蹈類型,就是介於漾舞的撩和熱舞的帥氣中間,配合很棒!

第十個漫研
一個以綠野仙蹤為底的穿越短劇
角色有 綠谷出久、尤里、初音、銀魂的伊莉莎白等等六七位角,我覺得挺有趣的
不過任務提示和敘述都是用Goggle姊,但是控音量的好像有點失誤,很多都沒有播完整,還有些會重複播放qqq

第十一個熱音
據說我大學姊是表演這團的主唱(?

我當下超後悔自己報流樂,因為熱音站上台就超級有K-on的fu啊啊啊啊。
燈光超棒,明暗色調超完美,氣氛也很燃,間奏期間學姊還在介紹團員XDDD

第十二個童軍

最最最意外的

我以前學校的童軍社都很閒,也以為高中可能也是這種比較安逸的類型,結果學姊一上來就是揮方巾那種、黃旗、彩虹旗幟。(還有一個甩燈籠?的我在想到底是康輔還是童軍)
重點是,超級好看,整齊度跟高度畫面感都超棒。

但這不是更驚訝的
而是下一段表演
他們
開始
前滾翻
後滾翻
各種動作
就是
那種會驚呼出聲的
還有一段是五個人把一個人的雙腿抓住,然後離地揮起來,一個施力,作為旗桿的人抓著童軍的旗幟直立起身,下面五人撐著力量把她抬起來,變成真旗幟在搖,超猛XD

第十三是弦樂
大小提琴
古典音樂真的很好睡眠XDD
剛開始沒多久一個學姊的譜就全部飛掉了,兩首曲目中間也沒有時間去撿,基本上全程是不看譜拉出來的。

超有氣質。

第十四個是熱舞

帥。

超帥。

超級超級帥。

發自內心喜歡那個力量感跟整齊劃一。

第十五個是樂隊

都是腿超好看的人組成的啊嗚嗚嗚。

厲害,特別振奮。

第十六個是儀隊

人數超多
大概三四種工具
當你以為人就這麼多的時候
後台就又跑出一群

衣服好看(?

然後很像西洋劍類型的那個道具我很喜歡,甩起來超帥QQQ

有五個人舉旗
中間是國旗
在最後的時候
周圍四個人分散成V型開始甩旗
國旗理所當然沒有動

然後退場
超級整齊
膝蓋的彎曲度都是一條線上的那種

但我朋友超期待甩國旗,所以我真不太懂她這種學霸的關注點(?



最後
我超佩服社聯的主持人
編稿要串自己的造型(紅心皇后&愛麗絲)和社團的表演名稱,還要帶動現場,內容製造笑點,適時的BGM和音效,真的很辛苦。
中途紅心的麥還收音問題,音量好像沒有收到,只有之前三分之一的聲音大小,幾乎是要用喊得才可以讓坐比較後排的我們可以靠著喇叭聽清楚一點。

還有後面的社團應援
幾乎喊得聲嘶力竭
最後幾個表演的時候
可以聽到有人嗓子都啞了啊啊

累了
明天補點日常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