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0914

今天的紀錄。

第一天的校內工讀,除了塞滿三箱的垃圾袋,貼標籤到紙箱,整理學務處後走廊的一點雜物。
意外輕鬆,
而且地理老師還挺可愛的,就是蠻改觀的吧,雖然還是很可怕w
今天上課座號被Cue兩次回答,還以為怎麼了w。

工作時間也就午休
表上是12:20-13:10
但實際上10分下課直接過去,然後她說我55就可以回來休息一下,對身體好(?

蠻對不起飯友隔壁桌的
還要等我回來才一起去買垃圾食物做午餐

後桌在考英翻的時候,突然問我要不要蜂蜜蛋糕,但因為還不熟,我也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超感謝她w

最近太窮了,要東省西省,也不敢跟父母拿其他錢繳教材或是班聯費用,只好辛苦一下中午了,反正早餐我都拖到中午吃。XD

難怪最近吃完晚餐飽足撐不了一時,餓的特快哈哈

今天沒有第八節
但跟小組妹子留下來錄英文課文
其實我們拖時間比錄音花的時間還長,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她說可以開始www
不過我們算是二次過吧,第一回是我第一句就捲舌部分直接打結,於是兩個笑場。(?

第二回就是,嘿、結束了。(?

走得時候她還拍了張合照Po限時,其實我真的鏡頭恐懼,以前的朋友都會知道,所以這種經驗很少,但幾次體驗後格外有趣,雖然我表情真的爆醜,用手遮也是wwwww
還是這是本人的問題(?

然後出校門的時候
妹子要走去捷運站
25剛好到站 然而我們設回程的站牌超遠w
就直接去對面搭11回去
所以也就分開了

還差點沒趕上11
大概還有一兩輛車的距離,車子已經快到了,我現在超感謝司機的視力。

那時候大概16:4x吧。

然後我就看小說(嗯,今天逾期,但是考試時間都很散,沒法看完的我就是這麼廢)搭了半小時。
我看越來越接近衛武營那裡,我就看一下時間,發現已經17分了。

前天跟竹馬聊天
他說他們第八節是15分下課
我就想說
應該不會這麼巧吧

結果
那站就兩人上車

一個他。

然後我還是在看書,他可能沒注意w
坐在我前排沒人的位置,開始發呆(?

搭到站的時候
那傢伙走了離他家快一半路才突然認出我
我有點意外,我以為他會眼瞎到最後(O

我們大概平均間隔幾步,基本上水平或各自都有超前的狀態,所以,我是真的懷疑他的視力wwwww

然後我們就聊啊聊,我想說他家應該比我家近,為什麼走到到我家剩一半的時候還在旁邊聊天。
那傢伙跟我比了比後方,說剛剛經過了。

好,
您多走路運動。

於是我們就聊到了我家底下,
七點多補習的人我不懂為什麼要跟我多走快十分鐘的路,
雖然我最後因為每天坐到屁股疼想運動,又陪他繞回他家了。

我好廢(・ัω・ั)。

我竹馬一路上都在跟我分享,
他們學校的好Balala,還有撩妹技能的學習

我就拿著手上的外套說:
你想吃我們學校外套嗎(・ัω・ั)?

每次跟他聊天我都覺得自己被昇華了一個層次,論如何一本正經掉節操。
簡直始祖了他。

他對於中第三志願攝影,跟身邊人全部都是上第一、二志願的熱音跟吉研,表示忿忿。

然後,他這家伙跟我說,20分鐘可以寫完數學,所以都不提早去寫試卷。
這件事情,我表示跟他沒完。

明天小考數學,要炸。

其實他不是正統(?)名義上的竹馬,只是比較好區分而已,我們也只認識快十年2333

所謂男女純友誼,這就是表率
他真的越大越不毒舌我,有所成長,突然覺得是自己退化了。(?

回家之後還有點難受的事
不過好睏哈哈
也不想打那些了
今天整體這麼莫名
我當然要莫名結尾


我在說什麼

好睏
晚安(・ั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