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我家兔子,睡前討摸成了習慣。

標題不符系列(・ัω・ั)

最近好懶得滑手機,不想回訊息。
以前還會為了誰而在大半夜看到通知,愣是要趕緊點進去,深怕錯過了甚麼。

可當那些人都不再聯繫,
當那些人都走上新的路途,
這種用網路連接的紀錄,說白點都只是0和1罷了。

扯了些有的沒的
就是
我好懶得開Line、FB、ig叭啦叭啦的程式。
可是又不能不回覆

也許是一種逃避吧

我真的不太喜歡社交
也對於聊天沒甚麼太大的興趣

能吐露心聲、分享日常的朋友其實不少
只要我能夠卸下顧忌
最近閒來無事,在學校不想看書,吃飯不知道怎麼打發我都這樣騷擾同齡的遠方友人w
可是不知道為何
好像除此之外的人
我都不想要去點開
也希望那些上線時間可以被屏蔽

忙碌算是藉口

只是不想要與人互動吧

但是每次想到自己放置了別人訊息
就覺得罪惡感好重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
現實認識的朋友們,在現實中我們會聊得起來,但到了網路,卻是幾乎不聯繫。

最後畢業了,還是怎麼著,漸漸遠之。

相反的,和網友反而還更常回覆吧。

大抵是因為現實對我而言,太沒有安全感了?

就隨便嘮嘮

又下雨了
明天還要六點半早起
覺得再不睡就完了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