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突然一個想法

意外發現自己跟國中的朋友聯絡還能維持真的很高興。
畢竟我是個懶得回訊,也不熱衷交際的人,原本以為畢業以後就跟國小一樣,很多再要好的人終只是過客。

國小的時候對誰都挺放不開的,
就是和誰相處都一樣,戰戰兢兢,盡力圓滑,完全沒脾氣的那種(?
親密中卻帶著疏離的把控吧w

然而在學校就算有多少會彼此招呼,聊上一二句,或者成天廝混打磨一塊的人,畢業後卻也沒留下幾個。w

國中玩了非官,習慣性地就也套入現實,放飛自我,秀出本性了。
不過在學校成天待在一塊的朋友真的是都最先斷聯繫的人,我這是甚麼迴圈嗎。

真的蠻高興的。
看到一些沒有想過會再出現的名字,在通知欄躍起。

就像竹馬、青梅、老謝他們那些認識了快要十年的人。

還有一些奇葩極端的朋友分佈,雖然都不太聊天,在學校的交流也不是最多的。

像是劇透和句點我為樂的毒舌、
理科超猛,覺得我是智障的學霸們、
再者就是聊天範圍不大,常常迷之冷場,但就是會在適合時刻出現,讓你內心跟現今全球暖化一樣飆升的可愛妹子。
還有當年快畢業才發現心靈方面超契合的姬友。(?

以及那些沒有見過的網友。
自己真的回訊慢到常常被擔心人身安全(O),但這段關係還是能這樣斷斷續續維持著,每每想到這裡,都特別感謝也對不起。QQ

是說今天午休突然算出跟師傅認識了五年,覺得自己真老了w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