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突发任务:矫情、短打记情(1/1)

在最好的年华遇上你,那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
虽然结果不完美,可我喜欢那段时光。
对于缘分,我甚是感激。

致lzx.

蓝鲸,是我们共同的两年。
毕册上头,你的签名依旧豪放不羁,同你本人。

升了同学校,教室距离很近。

喜欢你的第五年。
刚满五年还没一个月,我就开始放下这份情感。
不是累了,而是释怀了。

自个儿纠结了太久。
花了三年,后悔着当年的懦弱与胡思乱想。

看着你如今洒脱的模样,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那我也该明白,我的生活里也可以没有你。

对于现在,
能看到他一眼我就很满足了。
如同陌路人般擦肩而过,也没什么不好。
这就是最好的距离。

至少,
还有我记得我们的时光。

谢谢很多人事物还有「他们」。
能让我遇到这样一个人。

我的青春挺特别的,因为有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