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最近YT上了好多MV,特高興。

下文是圖文不符。
有那麼一些想說的,無理的。

昨天,0526
和青梅認識九年來第一次出去玩。

說熟吧,
我們也不。
說陌生吧,
畢竟把對方的成長看在眼裡。

改變的話,
也沒有甚麼,在我眼裡她好像一直都是這麼強勢,卻也少女的很。

小時候喜歡粉色,
中途又喜歡上黑白,
現在又拾起粉紅。

挺相像的,
我們。

比起以往,我其實更喜歡現在的她。
成熟,
本質卻沒有變。
而且,我很高興,這三年,她沒有順著幾年前的模式走下去。
不然我大概也認不得她了。


這段被屏蔽了。

唉。

0526

昨天早上出門前,
臨時給青梅寫了封信。

註記日期的時候,才驚覺的。

從知曉他到現在,其實不長,也就四五年。

08年的時候,
我去過一趟杭州。

那時候,
好像已是三月以後了。

2015
我哭過了。
我也就相信了,你真走了。

這三年的26日,
我都記得。

但就是放下了心。

比較難過的是,
昨天早早睡了,再起床已是凌晨三時。

過了。

還沒好好地說過什麼。

雖然晚了,
但我還是想說:
來世會安穩。
願你心中所愛,會以對等的感情付諸於你。

生日快樂。

嗚嗚嗚嗚
特傳再不來,我就又要忘了劇情啊啊啊,我不想要像全職一樣重頭再來。
這樣我會崩潰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