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等了兩三個禮拜了,
終於等到那麼一天,遇到了那個人。

這是一段很短的路途。

夾層裡是放了幾個星期的信。
那是短短幾段話。

來自六年前我就應該說的話。

可是我沒有。
我只是,
沒有辦法思考的,
逃避著,
就像多年前、幾個月前,那一封封寫了又寫的情書一樣,都沒有送出。

巷內無人。
只有我們。

可是,
我終究是沒開口。

我愛你。

那是多麼沉重的三個字。
但我願意用在他身上。

我害怕跟你說話。
我卻更害怕,我沒辦法讓你知道。

兩千多天,
三分鐘熱度的我。

所有的祈禱,都在今天起效。
無人、安靜。
但我錯過。

後悔的藥大概是不會出現的。

但請讓我再無恥一次,讓我向天再次祈禱,這樣的情況。

我不害怕被拒絕。
可我害怕,這份心情會像三年前畢業那天,沉寂。


希望梁靜茹給我勇氣。

能夠讓我喊出一句「LZX.」
然後,
他會轉頭看我。

而不是一直向前走。



對了,
今天預約的書終於來了。
書荒太痛苦了。

然而……

來的是第二集啊——!Q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