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雜|散

有好多想說的話。
但也不知道怎麼描述。

總覺得最近很快樂,
朋友口中樂觀的我可能是事實?
大概只是我不願去想很多事情。
換而言之,還是逃避。

還剩幾天開學啊
都快算不明白了

腦子裡繞啊繞
是哪首旋律

頹廢至極
還要裝的很有意義
想把生活呈現給誰看啊
虛偽至極

又想去書店待上一天了
看這午夜的大雨
明天能不能出去都是個謎

其實我期待高中
但我害怕未來

一步步被規劃
做著不想要做的事情

打從心底的厭惡科目
討厭這樣的自己

特別思念小時候那個
讀書讀得是興趣
寫數學能夠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找得到成就感
的那個人

而不是現在這種
成天不知道怎麼浪費時間的人
看著就噁心

自我棄厭的狀態
甚麼時候要結束啊

現在只是第三個月的輾轉
這還僅是個開始

真想當學霸。
羨慕那些會讀書,還有才華的人。
還怨不得誰,
看著自己不思進取的模樣。

原諒我還是沒打出快樂。
畢竟認真思考,
實在太容易情緒波動了。

座號重編
聽人說
是被質疑用成績排號碼
我看了看自己那個落在末端的數字。

其實這個質疑可信度很大啊。
畢竟自己真的很僥倖。



原本睏了,打一打也沒睡意了。

剛好青梅傳了訊息

其實我們不熟

明明認識很久
分班還總是分到一塊

大抵我真的不擅長交際

她應該很希望我能跟她朋友分到一班
但我依舊
還是那個沒有熟人,沒有熟人的熟人
的分班運勢


晚安
我得改改作息了

快樂點會比較好睡
真的

別想太多了
累人

當個別人眼裡的只會哈哈哈的傻子多好

所有人都將待你融洽
但相同的
也不會跟人有過多的牽掛

好好生活,
畢竟我還想要多留存呼吸的喜悅。

不去想。
對身心都好。




然後我超想跑步
雨是要停了沒啦
每次出去都開始下雨
請讓我去拍 雨神同行
冬末春初缺水找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