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昨天看到報紙上同志婚姻的事情,我真的很高興。

身為台灣人,我不否認,我很為這件事驕傲。

這一步,是多少人換來的?
科技的交流、觀念的開放。

我以為這件事情要很久才會得到一個結果。
每年的同志運動辦了多少屆?那些支持他們的歌曲出了
多少年?那些令人難過的事情,有多少件?

因為看過太多觀念而結束的愛情,所以我才會極力支持。
我更希望在多年後,不要再有如此的區別存在。所有人都能自然地看著同性伴侶從身邊走過,不帶任何有色眼鏡。
對著這一幕,沒有詫異。

看到這則新聞時,我也有過擔心,怕這件事中途喊停。
可是,
這個訊息給了多少人踏出角落的勇氣?

七十億人裡頭,遇到真愛的概率很低很低。
可他們遇見了,那我們這群旁觀者,為什麼要剝奪?

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一生一世一雙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