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致我童年裡的Smosh——Ian & Anthony

第一次看他們影片大概是2009或是2010,具體是哪部影片我也不清楚了。

後來斷斷續續看了幾部,那時候他們還是YT訂閱數第一名的頻道,Pewdiepie還沒有出現,兩個大男孩的初期。

當時也沒真的粉上,因為年紀還小,很多梗看不懂。
但就是閒著沒事會想看看。

當時網上翻譯也不多,沒有固定頻道,A影片可能有好幾個人翻譯過,B影片卻沒有人翻譯,影片量也還不多,這樣下來就看了不少。

其實我當時最喜歡看日常,印象最深的還是兩人開車去買漢堡?還是潛艇堡來著的那集。

以前就覺得Anthony挺帥的哈哈哈。
然後Ian就是可愛XDD

如果要算真的粉上,大概是在2013、2014那段期間。
很多梗都能理解了,我自己是蠻喜歡他們那時候的作品,還是能戳到我笑點。

早期是那種笑慘的。
這段時期大概就是那種反思跟會心一笑?

再來就是商業化開始吧。

起初的幾人加入,其實那段時間我還是很喜歡的,像是注入新血吧,還是很逗的。

後來一部影片開始找不到幾個地方能笑了,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莫名。
就是開始分細頻道那段時候吧。

我是沒覺得反感。
畢竟他們也是要賺錢的,全職youtuber真的不好當,何況還是一整個團隊。

只是漸漸減少了看影片的習慣。

之前無意間看到了Anthony退出的影片,真的特別感慨吧。

不過我也有點高興。

一是Anthony終於可以為興趣而工作。
二是他跟Ian還是很好,一如當年。

Anthony最近的影片我並沒有看。
只有掃到標題。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Anthony退出後,是因為自身的創作而吸引觀眾。

現在越來越多自己喜愛的Youtuber為了點閱率改變了自己,失了初心。

所以我更不希望在看到一個。

Anthony加油!
你是最帥的!!!


然後,我還是很喜歡Ian的。♥


「Smosh.」

這一詞承載了我的童年。

Ian跟Anthony,我的兩大男神。

願你們都能高高興興的。
願你們不離初心。
願你們永遠是好兄弟!

(其實我小時候會開始看Smosh影片,是因為開頭的Shut up吸引了我)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