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原諒我今天的波動

朋友的精神狀態越來越糟

我數學看不明白
崩潰到哭了一回又一回

我們聊了兩個小時
他跟我說他的情況

我不知道
我該以了解這種心情的角度去回覆
還是要去讓他不要往這方面想

帶了抽屜裡近乎三分之二的書回來
第一天卻就這樣混了過去
書讀不完

我內心的思緒很亂

但我也不可能放著對方一人

我最後還是兩個方式夾雜和他對話

他說要去思考一下

我打了幾段
那種我自己壓抑著噁心的樂觀言語
只是為了告訴他
好好活著

這也是我兩個小時提心吊膽的事情

收好書
躺到床上
手癢開了IG

他的限時發了兩篇

一篇是滿滿的文字

但母語是中文的我好像就看懂了一句
「提點有建設性的好嗎?」

一篇是

「上一篇沒有針對任何人」



我很抱歉浪費了他的時間
我沒辦法說出什麼有用的話語

我還不會讀書
我還沒有專長
我已經穩坐倒數了

我不擅長跟人說話
我討厭和人交際
更厭惡把自己的情緒和故事告訴別人
那讓我沒有安全感

但我把我從來不願別人知曉的糟糕個性
告訴了他

然後啊
就那樣啊

我並沒有幫到人
也沒有為現況做出改善

只是

像個 「不了解的人」






我不知道我打這篇的意義

只是有點混亂

然後
我討厭不等式啊啊啊
算式跟筆記怎麼可以錯處這麼多啊啊啊啊
我以為只有化學是這樣而已啊啊啊啊(學渣的咆哮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