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最後一次打有關這款遊戲的文章了。

1103沒有盛大的節日,0805跟0806沒有,0726到0729也沒有,都是那麼平凡的一天。

沒有多少人知道,2010年的7月底,愛情小窩一區開服,緊接著是二區。

8月5日是我跟我姐的角色創立日。

8月6日是我的二區角色創立日。

2016年的11月3日下午2時,是愛情小窩的關服日。

每天都有遊戲關閉。
在這個更新速度越來越快的圈子裡,再怎麼不捨得,終逃不過倒閉的命運。

六年。

第一年,我認識了我的損友,點兒。然後遇上了笨笨,還因為角色扮演遊戲結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第二年,每天跟著點和笨笨上山下海,玩遍整個小窩,都各自有了所謂的網戀。笨笨也開始搞設計,我和點玩美圖秀秀製圖玩很上癮。

第三年,我們三開始轉型家具。
下線在FB聊,上線在頻道聊。

第四年,他兩都很少上線了,然後我認識了kiss,我和她開始合作玩設計,出乎意料地順利。

第五年,點跟笨很少在聯絡了,我跟笨打遊戲,跟點談心聊天。還算不錯。

第六年,開始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

可惜沒有第七年。
我發現,我這六年的回憶全是他兩。

時光荏苒。

當年一同哭著笑著唱著楊丞琳的我們還是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其實也挺好的。

能遇上他們就很完美了。

愛情小窩對我而言,投入過太多的時間、金錢還有情感。

有過不好的回憶,有過溫暖的故事,有過他們。

我一直覺得玩這遊戲的我挺幸運的,我才能有這麼多故事。

如果硬要說可惜,大概就是這六年我都沒有破過結婚任務吧哈哈哈。

再見了,我的童年,我的青春。
謝謝所有機緣。

這一天、特別的很。

11.03
記愛情小窩

好像還是沒寫出想說的啊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