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睡前嘮嗑

——因為同學簡介引發的一個自我糾結

有時候那種自己喜歡的歌手,像是……啊啊啊啊啊好煩那首歌的歌名我特麼就是想不起來嗚嗚嗚嗚神煩,反正就是那種冷門到不能再冷的,突然被很多人知道後,就覺得該為對方終於火了一把高興。

可是又想要私藏。

這種想法很討厭啊。

像是實況吧,有個從他剛出來我就很喜歡的實況主,但就是沒有特別大紅,然後過幾年復出了。
許是因為實況主多數都成了YouTuber帶動了整個熱度,他回來的時候,那熱度嗖嗖漲。

就是那種感覺吧。
以前可能百來條留言,偶爾還能在底下跟他嘮嘮幾句。
現在就是上萬條,要不是他太認真要一條條回,我估計我也沒機會在跟他說到什麼哈哈。

我討厭自己這種覺得會跟小說一樣,可能久了就會傍到大神的心態。
但更討厭自己這種想要把對方的好留給小眾知道的想法。

其實啊,看到他們火了點,認識到他們的人多了點,我真的很高興。
就像哪天田理大紅了,我絕對是雙手雙腳都在鼓掌。
畢竟我一直相信這些人都該讓別人看到。

可是吧,我害怕。
因為會想要讓更多人知道,會迫切地希望別人看到他的好,但是害怕不是所有人都像自己一樣真正喜歡上他們,想要陪在他身邊風雨同舟。

這裡想了幾個詞,就是沒法尋到那個合適的說法啊啊啊啊。

就是啊,希望他身邊的人都是真正喜歡他的。
而不是因為他火,
不是因為跟風而去說自己多喜歡多喜歡。

最後在轉個話題,沒甚麼關聯,只是突然想到順便打了XDD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蠻怪的一點,就是我把人跟作品分得很開吧。

我可能很喜歡誰的作品,對人完全零關注,八卦日常什麼的都不重要,但對方作品一出,喜歡的話馬上留言打call到電話爆掉。(x

不然就是那種,作品可能不是很吸引我,但個性跟氣質就是狠狠戳到的,結果為了多了解而特意補作品跟節目的人。

也有那種真的是作品跟個性並行的無法抵抗型。www

咳完全沒有關連對不對2333

那最後一件事情就是……

啊啊啊啊啊雖然前幾天就知道,但現在還是很激動的事情
老薛
臺灣
演唱會
激勵人心不!!!!

所以說
大晚上不睡覺真的會很智障(
想表達對很深沉的事情(並沒有)的感受也好難

晚安!
最近搜到一款遊戲,貌似是楚留香台服,今天(五號)十一點開服,糾結職業就研究了一點攻略,發現我——還是乖乖當個休閒玩家就好了。
我有玩遊戲的熱忱,沒有打榮耀的技術。
#論一個無課還走不了技術流的玩家的自我認知#

我的目標是——
生活、劇情、騷擾NPC、飛遍全地圖!!!!
江湖大夢,走一波嗎親?

……
#遊戲要不要給我廣告費#
#都網易的您不給一下說得過去嗎#

好吧,我聞液青年的形象貌似真救不得了。

真·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