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田理(*´ω`*)(*´ω`*)(*´ω`*)(*´ω`*)

日常沉迷田理小哥哥的第不知道几天。

其实我真没想到自己会意外喜欢上小哥哥。
也不是颜值使然,不然我第一次看舞法的时候就该开始追他啦。不过也还好不是单纯因为脸,不然我也许就不会这么这么喜欢了,一种三分钟热度感?

喜欢上小哥哥大概就是突然一个二见钟情(???)
就是上周台风假特无聊,想说来找事,刷了一下微博,就想到自己坑掉的舞法,然后去查了之前就关注的小哥哥微博,然后……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突然迷上了哈哈哈。

以往自己粉上一个人一定都有理由,像赫赫、博儿、大张伟、唐禹哲这些都是个性使然,颜值的能喜欢很久很久的好象没有XDD。

当初对小哥哥真的是突然就迷上了。(好不负责的感觉#

后来去翻了微博啊甚么的,发现小哥哥真的是个宠粉博主,而且暖。
最喜欢这种不一样的画风了哈哈哈。

然后吧
就希望小哥哥能大红大紫,成就自己心愿,不要沾染到圈裏的水,永远那么干净温暖。♥

好了,我要继续补小哥哥的相关了。

晚安。

(天啊第一次用小哥哥叫人真的好少女???但我真的不觉得有比小哥哥更适合的XD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