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好氣哦 但還是保持不了微笑

剛剛才聽說了世大運開幕的事情

真的很氣

特別氣

我真不懂在這種國際型的賽事搞這種飛機,鬧得全世界人看笑話不扯嗎??

要抗議可以

但你他媽看好時機行不行

丟臉死了

老子想去都去不成,結果還看到這種新聞,真的爆氣。

到底在搞什麼?

市政府搞活動搞得這麼辛苦
好不容易爭取一個機會

結果活動剛開始就這樣

呵呵。

這他媽是我離體育比賽現場最近的一次了。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這種時候多鬧一次,也只是讓我們這些看著的人反感。
也許你們抗議的是對的,但恕我直言,所採取的方式真的是噁心到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