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廢文一發。
大雜燴。
語文表達與邏輯雙雙下線。
想說什麼說什麼。

黃昏拍的照片,一個濾鏡瞬間白天的概念。



一直以為是再逼著自己要快樂。

卻突然發現,也許我是真的快樂了。

沒甚麼好不好、順不順遂的,也不是認命,只是覺得「也就那樣」罷了。


偶爾會揭開傷口,寫入為拿分的作文裡,也不是要求誰來理解、想要感動誰。
是為了拿個分數,也是為了讓自己以更多角度去審視這件事情。

一件事情反覆被自己這樣提及幾次,也會漸漸看淡。

偶爾會倦怠,但其實我也清楚那是個藉口,只為了逃避。

偶爾會自滿。

偶爾會嫉妒。

偶爾會快樂。

偶爾會幸福。

每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生活它順帶給你加上了不同的故事。



有時候沉浸在孤獨裡,卻像是個找著水的魚,自在地無法自拔。

有時候快樂得被人視作有些瘋癲,卻覺得那是最原始自我,沒有時間去思考其他深沉難解的事情。




打完這些,
總覺得自己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人了。233

也沒有什麼想表達的。
大概就是
想要
裝深沉?

順便丟點最近體悟。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