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雜燴

金牌特務2後觀感紀錄、
原諒我錯過fischer's這麼多年、
……嚶。

就是個概述。(?)

——

看完之後Google了一下別人家的評語,結果網上那麼多人吐槽金牌特務2我真嚇到了。

老實說,我個人是喜歡第一集大於第二集的。

第一集的劇情無論是笑點、深度和人物設定,我都覺得很合理。

尤其是反派的目的,我認為這真的是最難超越第一部的原因之一,畢竟當初我二刷第一部時,也思考了很久反派的立場。

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動作片的人,第一部是除了HP以外,唯一讓我能夠一看再看,突然轉到也不會轉台的片了。

我喜歡這系列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劇本。
在我看來,這兩部都是以誇大化的劇情,去闡述一個社會問題。
會讓人在看完結局後,不會只有種「主角一行人又拯救了世界」的感覺,更多的是「你會怎麼想這件事情?」

可惜的是,第二部的題材敏感是一回事,但我更希望編劇把這個題材寫得更完整。

我能夠理解第一部的題材目的,但我真的不能接受第二部。

人設,我覺得也是個原因。
不過這真的太多文章在吐槽這點了。2333

哦,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

你告訴我他們就這樣領了便當????

其實第二部也不是說爛到哪去,
也許只是因為我太期待第二部能超越前作。
不過第二部在畫面轉場上我就挺喜歡的。

最後,我想要說……
哈利真的好帥,果然是讓我喜歡上大叔的啟蒙者QQQQQ
還有男主笑起來一如既往,哦——我的小心臟!

(夠了你)

——

很早以前就看過fischer's的幾部影片,不過……我當時絕對是傻了才沒有發現他們這麼棒。
也總算明白為什麼留言區一片團長好帥。

——

數理考好,文科就爆。
文科考好,數理就爆。

資優生這種頭銜,到底誰掛上去的?
好像是我。

明明數理不好,卻還有著這種稱呼,不覺得很矛盾嗎?

每次去補習也好,上課也好,我都覺得如果自己沒有這三個字,是不是就不會被寄予過多期望,是不是就可以去讀自己喜歡的事物。

我一直都覺得命運對我很好。
只是吧,我還是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那些坑坑洞洞。

明明告訴自己要讀書。
卻還是把一天混了過去。

三個禮拜後的模擬考,什麼都沒有讀。

卻只會花時間憂慮三個禮拜後,根本沒想過來讀書運用時間。

到底是誰害了誰?
怪稱號,
怪他人,
但其實是這樣的自己害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