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努力地想寫出一篇勵志的東西

先說個無關的。

最近腦裡覺得最美的畫面,是校慶時。

我拿著班牌坐在前頭,被那根本不溫和的冬陽近乎曬黑,那時臨近四點,陽光並不燦爛,但足以讓我睜不開眼。

總算是有道風帶來了冬天的氛圍。

佔據良好視野的我,就看著一面面班旗飄揚,那個幅度跟頻率一眼望去,無法再好。側頭一看,隔壁班的旗幟逆著光,仰視的角度看實在美到無以復加。

於是我一整個閉幕典禮都在想著——為什麼我沒有帶相機????

——

今天去補習班的測驗模考。

理化寫得快崩潰了。
數學也是。
英文也是。

結束前的一小時,所有教職員表演了場節目,我也不知道到底看了什麼。

但就是覺得吧,該好好讀書了。

大抵是他們放的BGM太燃了。
大概是看到了台上老師往自己這兒望得那一眼。
又或許只是不想再墊底了。

我不聰明,也不靈敏。
只是想要告訴那些人,其實我也能穩穩地考上好學校。

晚安。

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有那種滿腔情感無法釋放的鬱悶感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