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旧图、冲绳海博馆。

外面正打着雷雨,今年雷真的比往年还多,气候变迁?

记事日记。

9.2 (五)

今天刷动态的时候
看到一个游戏倒闭的消息

那游戏开了六年
我注冊日期是2010.08.05跟06。

虽然早就知道这毫无人烟的游戏迟早会关
但还是自个儿窝在房里好一会

六年来我认识太多的人,这游戏陪我走过大半个童年,打从我国小就开始了。

认识了我的损友
遇上了各式各样的人

看着这游戏兴起与衰败

为这游戏储值了很多钱
那是当年没有零用钱的我
省着红包 去舅舅公司打下手得来的

我曾经是个沉迷游戏的重患者
那几年跟损友们一起练了好几十个游戏

这几年想回味一下
然后就发现 很多个游戏都停运好些年了

明明是应该习惯了
但唯独这游戏
我挺无法接受的

毕竟给了我太多的回忆

我最不舍得是
那些还没告别的人

有时候夜深就会想起这些人

我其实觉得自己很幸运

没错过这款游戏,
爱情小窝。

你们,要好好的。
谢谢。

哎呀妈的好矫情
還有不少想說的其實2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