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短暂纪录

日记?

杂记。
日常。

-方博儿

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过他的直播回放后,我第一个想到的人会是陈赤赤,还有我自己。

我还没补完他的事情。

但看到这人的时候,就是觉得,我喜欢这人,我会喜欢他的个性,他的一切。

很久没有这样的直觉反应了,基本上有这第一印象之后,我后来真会喜欢上那个人。

恰好,方博儿就是。

我对他还没有很熟,可我会去努力认识这样一个人。

#第一印象#

-生活

妈蛋这周日要比市赛我特么现在才知道。

#我默默地竖起了第三根指头#

-cp

最近除了写作业跟准备比赛外,都在刷lofter,看到吃不完的粮我很愉悦。

然后我已经答应自己别再萌真人了,结果……算了2333。

有时候萌上一个CP,也是很难控制的,我觉得啦。

突然找到了一个点,就一发不可收拾。

纸秋纸、

我萌过最冷的cp叫纸秋、秋纸,实况主配对。
萌上的那一年,我翻遍了各式搜寻引擎,就是没找到粮,一点都没有,就只能自个儿写写YY一下。

那时候自己一个人也努力挖糖吃。

隔年再寻,终于找到一篇文了。
我真的很感动,人生第一次登帐号留言给那名大大。

再来文就多了。

不过我还是特喜欢自个寻糖的冷Cp日子。
虽然现在也蛮冷的就是了。2333

可能是因为这样,
自己去寻找,
更能贴近他们真实的一面,
不会拿同人粮带入他们吧。

是他们让我知道「真正爱上一对CP」的感受。

纸秋大法好٩(๑òωó๑)۶!!

睡了,
待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