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無義、

在不捨的情況下嗑完了特傳第一部。

岔個題外,
預約的書過了一星期再不來,我都要懷疑人生了。
第一部都看完幾天了啊啊啊,我還提早約第二部,結果……書荒好痛苦。QQ

看過的奇幻小說不到五套的我,可恥地中毒了。
我現在只想沉迷在那些感覺很中二,但又真的很帥的世界觀裡。

想當年,我重溫完HP電影的時候,我都懷疑會不會突然有貓頭鷹帶給我遲來的入學信2333。

有時候看著看著,就會像回到小時候那種,成天只有自己跟一堆胡思亂想的日子。

哎、是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那種生活。
可以把玩手指,玩出一套套八點檔劇情。
可以盯著牆壁,想到某個詞,然後就思維大跳躍,連到另一個時空裡。
每個午休都是拿來給自己,把那些閃過的平行世界代入一些人物,再編排點他們的故事。

是真的挺幸福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