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籬

用文字告訴你,我與我那不算強大的心靈,他們的故事。

Give Up,Dream,Feeling 省思

「在错误的路上倒退就是前进。」我很喜欢大张伟说的这句话。——其实这是题外话2333

有时候看着那些关于梦想的情节。
会觉得好笑,笑着自己的放弃还有顺从。

可是笑完以后,巨大的悲伤直冲着你的门面,逼迫你去感受它,感受你的报应。

就像是永无止境。
当你好不容易逐渐习惯了这种感觉,几乎快忘记它时,它又以不同的方式在你面前刷存在感。

在梦里、在字词里、在生活里。

被它折腾的狠。

疲累不断积累在心头上。

却快乐着,

因为,

这代表它还在你心中活跃跳动着,

它还有存在的痕迹,

你还有欺骗自己没有放弃的理由。

你不愿意面对那个已经放手的自己,宁愿用着这种方式,告诉自己:「你看,我还没有放弃,我还在为它努力。」

可你扪心自问。

在这么多个日夜的悲伤下,
你真的为它付出了吗?

如果没有。

你也别在死抓着悲伤不放。

这样对待梦想,你真的开心吗?

这样对待自己,你真的开心吗?

我、
真的还要继续什么也不做吗?








当追寻梦想,已不是起初的开心,而是无尽的悲伤时,我们真的还要继续吗?




晚安。

评论